媒体湖职
【孝感日报】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示新作为
日期:2020年12月0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本报讯 通讯员吴春花 熊元焕 江璇 11月2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专家、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岭峻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会以现场和网络视频会议两种形式进行。

报告会上,黄岭峻教授聚焦“十四五规划”,从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规划建议”的起草情况和战略考量、“规划建议”的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规划建议”的重要观点和亮点新意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湖北职院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高潮,再学习、再领悟,以新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要加强调研,广泛征集意见,以新的考量系统谋划、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要知行合一,抢抓发展机遇,谋划学校发展,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示新作为。

孝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