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职
【荆楚网】孝感市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成立
日期:2022年05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传维 通讯员毛诚、高群)5月21日,孝感市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活动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孝感市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由孝感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和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共建,面积约1200平方米,按照“一站三中心”(博士专家服务站、网络安全联合创新中心、产教融合孵化中心、网络安全服务中心)的模式运行,以协同育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就业输送,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为合作目标。

孝感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会长胡琦表示,协会和基地将致力于储备一支政治合格、作风优良、技术过硬的专业化队伍,为助力数字孝感建设、促进孝感网络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活动还为评为2021-2023年度孝感市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的15家单位进行了集中授牌。同时,孝感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孝感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现场签署了《共同推进孝感市互联网安全生态建设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