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职
【湖北日报】湖北职院领导来安陆考察交流人才工作
日期:2022年08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8月29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带队来安陆市考察交流人才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柳斌,副市长金福银参加活动。

朱虹一行先后到市普爱医院、洑水镇中心卫生院、妇幼保健院等地,考察相关单位发展情况和近年来医护类毕业生需求情况,详细了解湖北职院医护类毕业生(实习生)工作和发展情况。

交流会上,朱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专业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与该市建立长效共建共享机制,加强沟通对接,不断深化合作内容,拓展校地、校企合作领域,实现双方长期合作互惠双赢的良好局面。

柳斌表示,安陆市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医疗卫生人才培养机制、人才引进联动协调机制,不断强化政策保障、组织保障、市场保障、人才保障,推动安陆与湖北职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携手并进、协同创新、共同发展,助推安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http://news.hubeidaily.net/hubeidailyshare/#/news_detail?contentType=5&contentId=1045719&c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