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职
【湖北日报客户端】她们表演的这两个节目,燃爆全场
日期:2023年03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 范爽)2023年3月3日上午,湖北职院教育与艺术学院志愿服务队的30余名师生应邀参加孝南区纪念学雷锋60周年暨“弘扬新风尚·共创文明城”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教育与艺术学院的前往参加活动。其中,她们表演的红色革命舞蹈《半条被子》《万疆》舞姿优美,深受好评,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由孝南区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孝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主办,旨在在纪念学雷锋60周年,庆祝孝南区建区30周年之际,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统筹推动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展现新风新貌。

教育与艺术学院应邀参加此次活动不仅为纪念学雷锋60周年做出了贡献,更为教育与艺术学院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再次展现了教育与艺术学院的风采和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