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职
【湖北日报客户端】送医送药送健康,共同缔造幸福生活
日期:2023年03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戴文迪)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村民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孝南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附属惠济医院党支部于3月9日赴祝站村联合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各个科室的专家热心细致地给每位群众检查身体、诊断病情。专家们在为村民进行相关疾病诊治的同时,详细回答群众的一些疑问并为他们讲解健康保健知识,针对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等常见多发疾病的预防及用药知识进行了宣传教育,为有需要的人群发放了药品,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孝南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承文同志表示:这次活动,是区交通运输局、湖北职院附属惠济医院关注民生,关心支持农村社会事业,积极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宣传卫生保健、健康教育等知识,增强乡亲们的卫生保健意识,提高大家的防病治病能力,改善村民身体健康状况会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