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群星
关于推荐熊文文同学为第九届湖北省道德模范候选人(孝老爱亲类)的公示
日期:2023年04月17日     作者:    来源: 文明办    点击数:

关于推荐熊文文同学为第九届湖北省道德模范候选人(孝老爱亲类)的公示

熊文文,男,中共党员,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芳畈镇徐楼村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财经与旅游学院2020级学生,湖北弘孝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红石榴志愿服务队主席。

根据《关于开展第九届湖北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的公告》文件精神,拟推荐熊文文为第九届湖北省道德模范(孝老爱亲类)候选人。

公示时间为2023年4月17日至4月24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校纪委综合室、文明办反映。反映情况时要有具体事实,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电话:0712-2867985(纪委综合室)、0712-22881663(文明办)

邮箱:hzjj121015@163.com(纪委综合室)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