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度教材征订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年05月0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项目概况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度教材征订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孝感市北京路58号麗枫酒店17楼1738室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1年 6 月 1 日 9 点 00 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MDXG2021GK011

项目名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度教材征订项目

预算金额:970万元

第一标包:教育、机电、信息、旅游类等195万元;

第二标包: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类等225万元;

第三标包:护理学类等65万元;

第四标包:财经、建筑类等65万元;

第五标包:公共课类等(含两课教材)240万元;

第六标包:中等教育类等(中专)180万元。

采购需求:本项目共分六个标包,第一标包:教育、机电、信息、旅游类等;第二标包: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类等;第三标包:护理学类等;第四标包:财经、建筑类等;第五标包:公共课类等(含两课教材);第六标包:中等教育类等(中专)。本项目按折扣率报价,以实际发出数量结算。具体详见第五章 技术标准和要求。

合同履行期限:交货期:30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本项目落实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等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与本项目的要求相符),有经营图书教材所必需的供货配送和售后服务能力的独立法人;3.2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国家新闻出版局颁发的出版物发行许可证,或具备国内一流出版社(如高等教育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等)代理或发行资格,并具有高校教材征订、储运、调剂、退换及结算能力;3.3信誉要求:信誉要求:①供应商应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截图或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承诺;②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供应商未被列入主管部门黑名单或责令停业整顿或在处罚期内。3.4其他要求:①投标人需提供所供图书出版单位的授权书,提供的图书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不以任何方式侵犯作者的知识产权,发生一切版权问题投标人全权负责。提供出版社经营授权证明材料,保证所提供的图书是国家的正版出版物,严禁盗版图书,如发现盗版图书,投标人承担由此引发的一切法律和经济责任。②本次招标项目不得转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5月10日至2021年5月14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5: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孝感市北京路58号麗枫酒店17楼1738室

方式:1、获取招标文件时应提供“申请人的资格要求”中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和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是法定代表人只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上证明材料的复印件须装订成册加盖单位公章。注:不符合采购资格的投标人将被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拒绝报名,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人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6月1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孝感市北京路58号麗枫酒店15楼1538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信息发布媒介 :

本次招标项目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和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孝感市玉泉路17号

联系方式:0712-286862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孝感市北京路58号麗枫酒店17楼1738室

联系方式:杨杭 1660729976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老师

电 话:0712-286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