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环境文化景观设计方案招标公告
日期:2016年01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了加强校园人文环境和自然景观建设,增强校园文化内涵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拟借新建南校区契机,对整个校园环境文化进行一次全面提炼、整合、规划、设计和建设。根据国家建筑法规等的有关规定,决定对本项目设计方案包括相关施工图设计公开招标,择优选择设计单位。为体现公正、公开、公平竞争的原则,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二、工程概要
(一)项目名称:校园环境文化景观设计方案
(二)建设地点: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区内
(三)建设范围:南区、东区和西区三个校区
(四)建设规模:
1、南校区:占地约2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详见电子版图)
2、东校区:占地约2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详见电子版图)
3、西校区:占地约6.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详见电子版图)
(五)资金来源:学院自筹
三、设计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文件要求
(一)设计方案需提供表达设计内容的文本及缩图文件31正本2副本),文本格式为A3图幅并附有必要的文字说明、效果图(另附电子文档)及方案设计说明PPT文件(解说时间长度不超过30分钟)。
)整个项目的工程概算
本项目设计费报价
投标单位应按招标文件的要求编制投标书并密封,密封袋封面上要准确标明的投标人单位、联系方式等相关资料以备核。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合法经营资格,经营范围包括风景园林设计、施工等信息。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园林景观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或城市园林绿化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行业(风景园林)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三)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备园林景观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
(四)投标人具有自2013年11日以来签订并实施的类似项目设计业绩不少于三个。
(五)投标单位须提供法人资质证书复印件、法人委托书、被委托人、设计人员身份证及资格证书复印件(提交资料时携带相关证照原件备查),投标函应盖有企业法人代表章、企业法人章。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人、项目设计负责人需提供报名企业20151月以来为其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
六、投标人须知
(一)设计范围:招标人提供的校园平面图(电子版)中的所有范围及招标文件对设计内容的要求。
(二)资料费:获取招标文件资料费100元/套,售后不退。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
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129日至2016年23日,每天上午8:30至下午17:30(节假日照常上班)。逾期截止。
南校区地址: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玉泉路南端与316国道复线交汇处东侧院内。
获取招标文件时投标人须提供单位介绍信。获取招标文件等资料的同时进行现场踏勘及招标答疑。
(四)投标事项及要求
1、投标截止时间:2016219(正月十二)14:00前,逾期不受理。
2、开标时间:2016219(正月十二)1400(如有变动,以电话通知为准)
3、投标开标地点:孝感市玉泉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行政楼二楼201会议室
4、投标保证金:送达标书时须交纳投标保证金3000元。未中标者退还。中标后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中标后弃标者保证金不退。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常红生:13971965608
2、胡济维:13972655746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