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口腔医学院开展9.20“全国爱牙日”宣教活动
日期:2020年09月21日     作者:李周胜 陈昱    来源: 口腔医学院    点击数:

9月20日是第32个“全国爱牙日”,口腔医学院开展了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主题的口腔保健宣传及口腔健康咨询系列活动,倡导大家“均衡饮食、限糖减酸”,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对口腔健康的关注,达到预防全身疾病的目的。

上午9时,在学校东区乐学楼前广场的口腔疾病宣传活动现场,口腔医学院“爱心口腔”志愿者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对300多名师生进行口腔疾病检查与口腔健康咨询。同时通过爱牙日知识展板科普,发放口腔健康宣传资料、护牙小礼品等形式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活动当天共发放宣教传单300多份,漱口液200余份。

通过此次“爱牙日”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师生口腔健康意识,促进自我口腔健康行为的建立,同时提高了口腔医学生对专业课学习兴趣,促进他们提升专业技能,为将来成为一名口腔临床医生奠定了基础。

57cb8b226c857d3b8d9c89a9d80093d

c32cada3fa385ae66ea8f3ac46536ae

971a74bcc218533d032562a0da6cbc8

(文:李周胜 图:陈昱  审核: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