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教育与艺术学院】师范校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0年10月02日     作者:    来源: 教育与艺术学院    点击数: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感,让学生在活动中感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中华正能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9月30日,教育与艺术学院(师范校区)举行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各年级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2名选手参加决赛,大家紧扣“我和我的祖国”这一主题,深入挖掘身边的感人故事,结合“抗疫”先进人物事迹和自身经历诠释自己心中的那一份对祖国、对党、对人民的热爱之情。

比赛中,选手们用自信、富有激情和真挚的语言抒发了她们的爱国之情,用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声情并茂多角度诠释了对祖国的热爱,展示了她们对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选手们铿锵的声音、激昂的语调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阵阵掌声,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

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地评分,张欣茹同学获得特等奖,尹思怡等3位选手获得一等奖,李婉馨等8位选手获得二等奖。

颁奖仪式上,肖成林院长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鼓励青年学生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