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1年04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 邓小楚)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党的理论、党的纪律制度等知识的认知和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觉悟,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有关规定和学校党委年度工作安排,结合工作实际,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4月19日开班。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辅导员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邓小楚主持。开班仪式后,党总支书记刘新平同志为培训班学员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的专题党课。

本期培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采取集中授课、自主学习、实践教学和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锤炼,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文:邓小楚 审核:刘新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