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教育与艺术学院扎实推进党史教育学习
日期:2021年04月19日     作者:张佳    来源: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 张佳)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4日下午,教育与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以集中学习和分组研讨的形式,在德艺楼407办公室开展了党史教育集中学习,这是本周继分散学习后的第二次集中学习。

教艺学院院长肖成林作《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的党课学习指导,他阐述了开展学习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历史贡献,重温了我党争独立、争自由,不畏牺牲、英勇奋战的革命历程。并通过播放专题片《信仰的力量》给予党员老师更深刻的感悟。全体党员老师认真学习,做好笔记。会后,教师党支部和学工党支部分组开展交流讨论,讲党的故事,共同研讨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俯下身子、脚踏实地,真正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不竭动力,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审稿:肖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