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杨立明一行到机电工程学院督导
日期:2021年04月27日     作者:李冬云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李冬云)4月26日,学校副校长杨立明带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督导小组成员检查指导机电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新平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自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以来,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迅速动员部署,组建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细化任务措施,积极推进各项学习教育活动有序开展。同时,充分结合专业优势,开展家电义务维修进社区活动,积极组织学院师生创作党史题材艺术作品,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支部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在听取汇报后,杨立明充分肯定了机电工程学院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并就下一步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扎实开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书目的学习,在自学基础上抓好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交流;二是注重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达到“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目的;三是注重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学院“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培育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扎实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专升本”、征兵等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审核:刘新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