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医学院开展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线上经验分享交流会
日期:2021年04月27日     作者:陈军芳    来源: 医学院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陈军芳)为了助力临床医学专业2021年全国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医学院针对今年考生,于4月25日20:00-21:00组织开展了线上经验分享交流会。临床医学专业教研室主任王丹老师主持线上交流会。

会上,临床医学专业带头人岳新荣教授亲切致辞,四名已通过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的优秀毕业生依次进行经验分享,医学院副院长陈军芳作总结讲话。他们毫无保留地分享了执业医师考试视频资源及题库,技能考试技巧以及备考经验。讲述了通过执助考试后对临床执业以及对自己的影响、促进和心态变化,鼓励学弟学妹们重视执考,积极备考,通过不懈努力提升临床综合能力。在自由问答环节,同学们热情不减提问不断,交流了包括报考事项、考点分值、考试流程等诸多细节问题,加深了对执助考试的了解。

此次在线会议共计250余名学生参加,搭建了“空中心连心课堂”,深受大家一致好评。

(审核:许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