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医学院】许三林一行到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合作交流
日期:2021年05月02日     作者:胡建刚    来源: 医学院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胡建刚)为进一步加强校院双方横向联系,4月30日,医学院院长许三林、副院长张舟、陈军芳一行到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考察学习工作。

座谈会上,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汪建成致欢迎辞。教学办主任张海锋从办院历史、取得荣誉、专家团队和教学工作等几个方面介绍了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放射科副主任雷扬介绍了医院的影像工作。

医学院院长许三林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医学类专业的发展情况和医学院专业设置和招生情况,并对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支持医学院学生实习工作和专业建设表示感谢。双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合作、教学科学研究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会上,学校聘请汪建成主任医师和张海锋主任医师为医学客座教授并颁发了聘书。

会后,医学院院长许三林一行现场考察了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基础设施和重点科室,对医院的硬件环境、医疗理念及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肯定。 

(审核:许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