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带团建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06日     作者:陈雯    来源: 学工部、团委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陈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引导全校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争做新时代优秀高职大学生。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积极创新党史学习形式,在全校开展党建带团建活动,党支部11名党员下沉到10个二级学院、11个团支部讲党史、参与团支部主题团日等活动,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关注学生的关切与诉求、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更好服务全校学生。

谭之平同志为医学院2019级临床6班青年团员讲党课

张然同志深入护理学院20050117班和学生交流

陈雯同志深入财经学院2019级电商三班和同学们交心谈心

冷玖玲同志和教育与艺术学院2020级3班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共话成长

王宇阳同志深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910010班

李来斯同志参加建筑技术学院2019级工程造价班团支部主题团课

(审核:沈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