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实践研学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10日     作者:李冬云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李冬云)5月9日,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的带领下,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新四军第五师司旧址群——武汉姚家山开展了以“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实践研学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在陈列馆大厅重温入党誓词。先后参观了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司政大礼堂、枪械所、医务室、参谋处、后勤部、印刷厂等红色记忆的旧址。武汉姚家山作为抗战时期新五师司政机关所在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李先念、陈少敏、任质斌等从1940年至1945年在这里驻扎长达6年之久,和姚家山人民一起团结抗日,谱写了气壮山河英雄篇章,流涌现了很多可歌可泣的战斗英雄人物和故事。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自身岗位,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投身学校“双高计划”等重大项目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审核:刘新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