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技术学院】“1+X”大数据应用开发(Java)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顺利举行
日期:2021年06月08日     作者:王斌    来源: 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王斌)6月6日,“1+X”大数据应用开发(Java)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考点顺利举行。

信息技术学院严格按照“1+X”大数据应用开发(Java)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方案,从课证融通、师资培训、考生选拔、模拟考试、考务安排、设备调试、线上线下考评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筹备和认真组织,选取了16名同学报名参加初级考试,整个考试组织严密、秩序井然。

据悉,“1+X”大数据应用开发(Java)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分为理论和实操考试两个环节,均以机考方式进行,其中理论考试考查学生对Java基础和软件测试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实操考试则需学生根据考题,现场进行代码编写,确保代码运行成功才能得分。“1+X”大数据应用开发(Java)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是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为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拓宽就业渠道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审核:胡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