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第十三届应用数学知识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顺利举行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作者:刘学才    来源: 公共课部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刘学才)6月10日,学校第十三届应用数学知识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颁奖仪式在立德楼309室举行,公共课部负责人、全体数学建模指导教师、全体获奖选手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学校第十三届应用数学知识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自5月初启动以来,得到各二级教学院的大力支持,广大学生积极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决赛,15名选手分别荣获各奖项,其中建筑技术学院方澳、曾健分别荣获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目前现已成为我国规模最大、在国内具有重要影响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之一。2020年,来自全国及美国、英国、马来西亚的1470所院校/校区、45680队(本科41826队、专科3854队)、13万多人报名参赛。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先后荣获过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级一等奖、国家级二等奖、湖北省一等奖等多项。学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集训将于6月底开始。

(审核:刘想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