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开展基层调研 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日期:2021年07月11日     作者:戴卓    来源: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戴卓)暑假来临之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党员教师支部积极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服务乡村振兴”实践调研系列活动。7月9日,由党员教师组成的服务队在支部书记张树坤的带领下考察调研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一村多”学员所在的大悟芳畈镇芳畈村生态休闲农庄以及大悟东新乡高冲村青年农民星创基地,为学员结合专业学习开展乡村振兴及创业实践提供现场咨询指导。

芳畈村生态休闲农庄是该院“一村多”学生的自主创业项目,党员教师们考察了项目范围内的山林及水源资源,围绕如何做好生态保护、项目运营思路、如何吸引周边客源、如何通过乡村旅游项目助力乡村振兴等内容与创业学员进行了研讨。参观考察了大悟县东新乡万岭村美丽乡村及乡村级游客中心项目,并参加了一村多学员、高冲村党支部副书记杜飞创办的高冲村青年农民星创基地挂牌仪式。在新落成的的星创天地会议室,与东新乡党委驻高冲村干部、以及另外四个村的村两委干部、学员一起,围绕结合当地实际打造以万亩油茶园为特色的四季观光农旅融合项目等开展了座谈。

(审核:张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