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教育与艺术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改革与创新发展”线上报告会
日期:2021年09月0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今年暑期,由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改革与创新发展”的线上报告会举行。

教育与艺术学院捕捉信息,抢抓机遇,动员全体教师积极注册参加线上学习。线上学习内容包括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信息化教学、教学能力比赛、信息技术课程标准、培训测评等章节。培训合格,可获得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颁发的培训合格证书。

在9月1日的教师会议上,全体教师还集中观看《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与教师专业成长》专题讲座。湖南化工职业学院唐淑贞教授从“国赛变化导向、教师成才方向、备赛过程分享”等几个环节进行了生动讲解。大家充分认识到课堂是教师专业成长的主要阵地,教学技能竞赛是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的有效途径和重要举措.教学技能竞赛对教师的成长具有很大的作用。

观看完视频后,老师们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充分讨论并发表了学习感言。大家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锤炼教学基本功,引领专业成长,促进三教改革,进一步提高育人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