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东风井关“订单班”优秀学员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1年09月18日     作者:郭和伟 曹艺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郭和伟、曹艺)正值2021级新生报到之际,也是东风井关“订单班”成立近一年之时,9月17日下午, 订单班优秀学员表彰大会在南校区举行。参加会议的有东风井关农业机械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培训部部长及服务部主管、学校教务处、校企合作处、机电工程学院相关领导, “订单班”44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新平主持。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郭和伟宣读《关于表彰2020级东风井关“订单班“优秀学员的决定》文件,院长袁晓洲、东风井关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宇、培训部部长杨学东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向全体学员发放工作服、马克杯等礼品。一等奖获得者李梦同学发言,她对学院、东风井关农业机械公司和老师们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将抓住机遇,刻苦学习、勤于实践,不断夯实理论功底,努力提升专业素养,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公司、学校的培养。东风井关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宇发言,希望同学们珍惜得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东风井关“订单班奖学金”为平台汇聚优秀学子的智慧,加强联系与沟通,共同成长成才。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袁晓洲作总结讲话,勉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平台,抓住乡村振兴战略机遇期,勤学苦练专业技能,为今后进入社会、进入企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期间,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共建实训基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下一步将按照具体要求落实到位。

(审核:袁晓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