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校企合作】学校与中交二航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共建“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
日期:2021年10月18日     作者:王义剑    来源: 建筑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王义剑)10月15日上午,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校外实习实训暨“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签约仪式在中交二航局总部举行。学校纪委书记高英雄,中交二航局华中置业公司总经理洪永旺、中交二航局建筑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峰等出席签约仪式,学校校企合作处处长黄享苟、建筑技术学院院长郭自灿,中交二航局建筑工程公司武汉片区项目管理执行经理罗壮、办公室主任邓文凯、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红亮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会上,洪永旺向高英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中交二航局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校的人才支撑,企业也愿意为人才培养提供必要的支持,希望通过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共建“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培育出更多高水平的“双师型”教师,更好地为人才培养和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高峰组织观看了企业专题片和建筑工程公司形象片,并对建筑工程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全力支持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的建设工作,希望在今后的校企合作过程中能更加深入,多出成果。

高英雄代表学校向中交二航局华中置业公司以及中交二航局建筑工程公司表示感谢。他指出,中交二航局是世界500强企业,市场遍布全世界,技术水平国际领先,人才优势突出,综合实力雄厚。希望以“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企业与学院发展的共赢。

期间,双方就今后开展学校教师顶岗实践和社会实践、教科研课题、企业名师工作室、学生实习就业、建筑安全员“订单班”培养、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实施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郭自灿、高峰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审核:郭自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