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建筑技术学院】我校教师作品在湖北省首届高校风景题材美术作品展中获奖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作者:王菲    来源: 建筑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王菲)5月16日,“写生湖北”——首届湖北省高校风景题材美术作品展在武汉科技大学沁湖美术馆开展,建筑技术学院梁遗鹏老师的作品《故乡的船写生系列一》获大赛优秀奖。

本届大赛由湖北美术家协会、湖北美术学院、武汉科技大学共同举办,面向湖北省高校广泛征稿,收到作品2100余件。经大赛评审委员会初评、复评,最后,选出优秀奖作品80余件,入选作品140余件进行展出。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等数个画种,是一次综合性美术作品展览。作品主题包含湖北城市风景、湖北乡村振兴和湖北自然风光三大板块。这些作品从多个角度反映了近年来湖北风景类绘画的发展趋势,是一次艺术与时空的深情对话,同时也是画者对“湖北风貌”的崇高致敬。

(审核:郭自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