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我校冯志华副教授受邀参加孝感市“返乡致富带头人”项目评审
日期:2022年08月3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受孝感市劳动就业管理局邀请,公共课部冯志华副教授于8月18日至28日参加了2022年孝感市“返乡创业致富带头人”扶持项目专家评审工作。

此次孝感市“返乡创业致富带头人”扶持项目,由孝感市委组织部、孝感市财政局、孝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主办,由孝感市劳动就业管理局承办,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落实《湖北省人社厅等部门关于深入实施“我兴楚乡·创在湖北”返乡创业行动计划的通知》(鄂人社发[2021}36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大返乡创业扶持力度,推动返乡创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评审期间,冯志华老师和来自全市人社、农业、商业等战线的评委专家一起,先用两天的时间对各项目进行了资料审查,然后又用了5天的时间,对应城、大悟、孝昌、汉川、云梦、安陆、孝南、高新区等地的45个创业项目进行了实地核查。评审专家们深入田间地头、工厂车间,在对创业项目进行实地核查的同时,针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并提供了有效的资源对接,给各项目提供了有效的帮扶。

(审核:刘想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