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技术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推进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年10月01日     作者:付金灵    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付金灵)为进一步推进和切实做好软件技术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中期验收工作,9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知行楼8208会议室召开软件技术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推进工作动员会。学院班子成员、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潘志安主持。

潘志安介绍了软件技术省级高水平专业群2021年建设任务的完成情况,传达了学校中期验收反馈意见。对于下一步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署,一是合理调整任务分工,由于暑假期间信息工程学院人员调整较大,基于前期基础,对三级任务负责人进行了合理微调。二是压实责任,三级任务负责人组织成员协商佐证材料如何提供、有疑问询问相应的一级任务负责人;佐证材料需由三级任务负责人初审(有问题反馈修改);所有佐证材料需经一级责任人审核后,再由三级任务负责人上传学校管理平台。三是健全工作机制,一周一梳理、双周一调度,倒排工期,精准施策,有什么困难克服什么困难,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问题动态反馈,做到有问题及时发现、尽快解决,确保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四是要保质保量,整理佐证材料要用脑用心、践行工匠精神,不能敷衍塞责,不讲质量。五是时间要求,佐证材料要在10月底完成,以优良的工作质量和最高的完成比例迎接湖北省中期核查。

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是学校“打基础、管长远”的重大项目,是校之大事,学校对此高度重视。罗唯强调,一是思想上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二是牢固正确三观,不忘初心使命,并转化为做好双高建设工作的实际行动。三是积极主动解放思想,在问题倒逼、克难攻坚中创新观念、解放思想,以思想破冰引领破解建设难点。

本次动员会,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建设任务,健全了工作机制,压实了目标责任,提振了士气斗志,为高质高标完成省级“双高”中期检查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核:潘志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