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入选2022年湖北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日期:2022年10月01日     作者:马文涛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马文涛)近日,中共湖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发文公布了2022年湖北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入选。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示范创建工作,把创建作为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以示范立项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把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相互赋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全体教师要以此为动力,做扎根教育的平凡人,千锤百炼的前行者,对照鄂教工委【2022】21号文件要求的6个方面重点任务,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创建工作,合力谱写党建领航、技术护航、品质远航的新篇章。

(审核: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