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副校长袁胜华为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作形势与政策讲座
日期:2022年12月01日     作者:张天柱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张天柱)11月30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胜华为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当前防疫政策与形势”讲座。建筑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等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马文涛主持。

袁胜华指出,当前我国的疫情防控政策最大程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人民至上的现实体现。他从我国的防疫措施、疫情以来的经济发展、抗击疫情中的制度优势等五个方面,强调了当前我国防疫成果的来之不易,我国防疫政策的准确有效,号召新时代的大学生和广大党员教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当前中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师生代表一致认为,讲座站位高、理论功底深厚、内容丰富、层次清晰、深入浅出、主题突出,将深入学习体会并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贯彻落实。

(审核:郭自灿 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