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我校在湖北省中小学生戏曲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年12月31日     作者:黄兰    来源: 教育与艺术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黄兰)12月29日,湖北省中小学生戏曲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成绩揭晓。我校教育与艺术学院方新晖老师指导万琬同学创作的绘画作品《仕女图》荣获全省二等奖,指导陈迎同学创作的手工灯彩《张生与崔莺莺》、指导方可欣同学创作的手工彩塑《飞天》分别荣获全省三等奖。

湖北省中小学生戏曲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是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长江教育研究院承办的,该评选活动已成为宣传和传播戏曲艺术文化的纽带,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绘画和手工制作是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所应掌握的一项基本技能,专业课教师按照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的要求,遵循学生的认知规律,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积极开展“三教”改革,在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新形态教材建设和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取得了系列成绩,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实践教学模式,为学生绘画手工等技能的提升奠定了基础。

(审核人:肖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