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教育与艺术学院在2023年湖北省首届博裕杯“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文大赛中分获一、二等奖
日期:2023年03月18日     作者:彭琳君    来源:     点击数:

由湖北省教育学会教育测试与评价研究中心、湖北职业教育发展研究院和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举办的2023年湖北省首届博裕杯“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文大赛中,教育与艺术学院肖成林同志的《“1+X”幼儿照护证书“课证融通”的路径与变革》荣获一等奖,彭琳君同志的《我思故我记 群论展群姿——《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项目混合式教学改革》荣获二等奖。颁奖典礼暨学术报告会于2023年3月17日在湖北工业大学召开。

 

会上,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桂丽同志致辞,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副院长宋庭新教授介绍论文大赛及优秀论文评选情况,湖北省教育学会教育测试与评价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聂昌慧同志宣读获奖名单,并由代表现场领奖。

 

随后,湖北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院长马丹教授作题为《旨在达成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课程思政建设》的主题报告,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与成人教育研究室主任黄正轴同志作题为《破解突出问题 优化类型定位——《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学习体会》的主题报告。寄希望于教育一线同志营造学术研究氛围,推出学术新秀,不负初衷、刻苦钻研,在学术研究的道路上更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提高办学质量与效益,办出新时代的职教特色!

(审核人:肖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