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医学院教师参加全省教学能力比赛荣获三等奖
日期:2023年03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3月17日,由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湖北省医学职业技术教育研究室、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年湖北省医学职业技术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顺利落下帷幕。医学院教师李莲、黄楠芳团队荣获高职组三等奖。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省内21所高职院校、14所中职院校的64名选手参加。比赛分为教学设计讲解、实际教学展示与现场随机提问三个部分。

医学院教师李莲、黄楠芳团队在比赛中现场讲解了心脏听诊教学设计,实施了实际课堂教学,回答了评委随机提问。两位老师团结协作,运用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合理融入课程思政元素,以娴熟的操作技术,充分展示了此次比赛内容,并获得佳绩。

此次比赛成绩的获得,充分展现了医学院教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办学效果,进一步激发了医学院教师参与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的积极性,对全面提升医学院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文/图:胡建刚 审核:许三林 )

158A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