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医药行业特有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3年03月21日     作者:高保英    来源: 医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高保英)3月18-19日,在“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七届全国医药行业特有职业技能竞赛药品购销员赛项”中,湖北职院医学院选手吕芝莹、罗兴梅经过紧张的角逐,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优胜奖,并获单项团体三等奖。

本项竞赛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职业技术教育委员会、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承办,属于国家二类比赛。本项竞赛吸引了61家院校与8家单位共69支队伍参加比赛。本项竞赛包括医药商品储运员、药品购销员、中药调剂员三个大赛项。

本次药品购销员技能竞赛的举办,大力弘扬了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参赛选手们搭建了一个交流经验、切磋技艺的平台,激励广大技能劳动者和青年学生钻研新技能、掌握新知识、争创新业绩,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医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促进岗课赛证融通,产教融合,不断推进学校药学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审核:许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