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职业教育活动周】教育与艺术学院举行2023年学前教育专业招聘会
日期:2023年05月19日     作者:余翠琴    来源: 教育与艺术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余翠琴)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让学生顺利、高质量就业,5月19日上午,教育与艺术学院举行了学前教育专业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副院长张玮主持,院党总支书记张源致欢迎词。院党总支书记张源感谢各单位到我院参加招聘,希望我院的学生根据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兴趣爱好选择就业单位,预祝招聘单位和学生能够互选,实现“双赢”。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清知华实验幼儿园、孝昌县星星幼儿园、南大三军帅府幼儿园等17家单位,绝大多数为幼儿园。各位园长根据自己园所的特色进行了宣讲,向在座的学生频频伸出橄榄枝。本次招聘活动各幼儿园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200多个就业岗位。

在校企交流环节,班辅和学生就毕业生就业方面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园方积极给予回复答疑,现场气氛融洽。

随后,招聘单位和学生一对一进行交流,进入招聘环节。

(审核人:张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