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江苏泰州职院医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3年05月25日     作者:王芬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王芬)5月24日上午,江苏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院长周涛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护理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工作。护理学院院长杨桂荣、副院长张玉洁、李玉荣等热情接待考察组一行。

交流会上,护理学院院长杨桂荣对周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和护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周涛对我校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办学定位和此次考察的目的。护理学院副院长张玉洁就护理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和应用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周涛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护理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的智慧教学中心、互动体验中心、虚拟现实学习中心和虚实结合中心,分别体验了心肺复苏沉浸式3D立体虚拟仿真实训软件、灾难救护虚拟现实教学软件、分娩机制虚实结合软件等,双方就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资源开发、虚拟仿真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周涛对我校护理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

双方表示,希望两校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深入交流,共享经验、优势互补、共同进步,携手实现两校高质量发展的“双赢”目标。

(审核:杨桂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