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202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赛项湖北省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日期:2024年03月09日     作者:程元珍 陈沙沙    来源: 卫生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 文:程元珍 图:陈沙沙)3月8日至9日,202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赛项湖北省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此次选拔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选拔出优秀团队参加国赛。

本次选拔赛精心准备,充分展示了湖北省高职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的教育教学水平,也为全省高职院校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各代表队在比赛中相互借鉴,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素养,进一步推动我省高职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育教学发展。

我校在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赛项荣获一等奖,今年将直接出征,再次参加202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康复治疗技术赛项的角逐,力争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期待与兄弟省份的优秀选手在全国赛场上相互切磋,共同进步。

(审核:程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