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中心

孝感市中等职业教育学科(专业)中心教研组会议在我校召开

日期:2019年12月19日     作者:肖应勇    来源: 科研处    点击数:

12月18日上午,孝感市中等职业教育学科(专业)中心教研组会议在学校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市教育局、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职成教股(科)科长;各中职学校分管教学工作副校长、教务主任。会议由孝感市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徐登云主持。

会上,副校长李佳圣代表学校致辞;中职学校进行经验交流;孝感市教育局职成教科王锋涛宣读《关于成立第一届孝感市中等职业教育学科(专业)中心教研组的通知》,并布置学科(专业)中心教研组工作;孝感市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宁国安布置职业教育课题相关工作;孝感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教育工会主席朱西明作总结讲话。

最后,孝感生物工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拓、孝感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教研究室主任陈征分别作了题为《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的感受与启示》《中职课堂教学改革的策略探索》专题学术讲座。

(文/图:肖应勇 审核:宁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