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题
【职业教育活动周】孝感市工业领域惠企政策与工业互联网经济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3年05月10日     作者:汪行光    来源: 财经与旅游学院    点击数:

(本网讯 汪行光)5月9日,2023年孝感市工业领域惠企政策与工业互联网经济培训班在学校西区文博楼学术报告厅开班。培训班旨在加快推动制造业企业工业互联网升级,积极推进食品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提升消费品企业开展网络营销的能力。培训班由孝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孝感分公司联合承办。孝感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剑刚,市经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杨杰,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胜华,我校财经与旅游学院院长徐斌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孝感分公司政企部经理王显清等出席。经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业务负责人,来自孝感市各县市区的企业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由孝感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鹏主持。

开班仪式上,袁胜华致词,介绍学校办学成果及产教融合、开放办学情况,强调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加快推动制造业企业工业互联网升级,为孝感市工业互联网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叶剑刚分享了中央、省、市关心关爱民营经济发展相关精神,强调推动惠企政策落地,是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提升企业获得感的关键举措,表示将与企业精准对接,千方百计争取资金,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

中国移动上海研究院“智改数转”专家团成员刘正丹、市经信局辛忠明、张星分别就工业互联网“智改数转”发展路径、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业领域惠企政策等进行了培训。

下午,培训班学员参观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新媒体电商产教融合基地(新媒体电商产业学院)和移动鄂北大数据中心,产业学院熊金华老师进行了抖音直播运营与互联网营销法规政策解读。

(审核:徐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