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题
【职业教育活动周】湖北省社会科学院来校调研
日期:2023年05月12日     作者:龙涛    来源: 科研处    点击数:

(本网讯 龙涛)5月10日,湖北省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所长李海新一行七人来校就“大力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主题调研。调研座谈会由学校副校长胡昌杰主持。

会上,胡昌杰对李海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参会人员围绕“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分别结合我校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社会服务、对外合作交流、财务绩效管理等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一行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还就如何推进职业教育专业建设、解决发展痛点、实现发展目标进行了交流。

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党委学工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对外合作交流处、科研处、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计划财务处、护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化中心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审核:曾少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