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建筑技术发展协会
日期:2019年10月31日     作者:    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点击数:

建筑技术发展协会成立于2010年年初,并在2011年至2012年年度荣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优秀社团”的荣誉称号。本协会是为志向于发展自己、强化自己专业的学生提供一个成长的平台。同时协会成长将会充实大学生活,为广大协会成员一个自主创业的新平台,培养大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加强学习经验交流,推动专业知识技能的提高。也会为会员在专业课方面的问题解答提供的渠道,进一步提升会员的学习主动性和专业技能,这本身重在实践的特点也将是教学改革一个具体的方面的表现。建筑技术发展协会是在建筑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倡导下建立起来的,协会的指导老师是建筑技术学院的资深老师——黄宏勇老师。学会的日常运行将围绕建筑学院为中心,发挥学生的自觉能动性,丰富自己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会的活动将直接与建筑技术学院的各项教学任务相连接,与各项实践活动挂钩,在提升学生技能的同时,壮大建筑学院的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