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学校师生大合唱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作者:付金灵    来源: 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

“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贴着你的心窝。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9月15日,秋夜的孝感东站广场,霓虹闪烁,人声鼎沸,由我校师生合唱团参演的大合唱节目《我和我的祖国》正在激情演出。

大合唱是“孝感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的压轴节目,师生们用高亢激昂的歌声,把对祖国母亲和中华民族的赞美热爱祝福之情演绎得淋漓尽致,气势恢宏的场面将全场观众的热情推向高潮,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齐声高歌,整个演出现场化作一片红色的海洋。

大合唱节目的排演展现了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良好精神风貌,是学校党外知识分子不忘合作初心的见证、继续携手前进的使命担当。

本次活动由学校统战部、知联会组织,得到学校团委、教育与艺术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1B84A

(文:付金灵  图:韩琳  审核:张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