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我是湖职代言人——学校第六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落幕
日期:2019年05月17日     作者:任璐 杨金金 刘傲 彭诗奇 谈燕姿    来源: 校新闻中心    点击数:

5月16日晚,学校第六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西校区文昌大礼堂顺利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副校长杨立明出席,孝感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大型活动部主任周革平、知名主持人程程,学校部分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等担任评委,学校各二级教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等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作为学校2019年“春之歌·美丽湖职”校园文化系列活动之一,以“我是湖职代言人”为主题,将美丽湖职搬上舞台,在展现当代大学生美丽青春风采的同时,传播湖职好声音,传递青春正能量。

活动得到各二级教学院的大力支持,各学院分别组织了初赛,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学校复赛,共有15名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VCR展示和“我是湖职代言人”主题演讲,选手们以不同的视角向我们展现了多彩的湖职,从不同的角度担当湖职代言人;第二个环节为模拟主持,选手们紧密结合自己对校园文化生活的感受,将自己对美丽湖职的热爱搬上舞台,内容朴实新颖,表现灵活自如,赢得了现场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孝感电视台知名主持人程程老师对同学们在比赛中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专业指导。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等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五个思政”、“三全育人”等,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创新打造“孝德育人·四季感恩”校园文化品牌,着力构建立体育人格局,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文:杨金金 刘傲  图:彭诗奇  谈燕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