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深悟透知行合一 勤学常练不负时代——孝感市市长吴海涛莅校作形势政策报告
日期:2019年10月11日     作者:汪坚    来源: 孝感日报 校新闻中心    点击数:

10月10日,市长吴海涛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为师生作形势政策报告,与师生现场交流互动。他指出,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从现在起、从今天起,抓好学习、练好技能、做好准备,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孝感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吴海涛联系政府工作、经济工作和孝感实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作了深入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指引中国走向富强的理论之魂。要知其然,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科学内涵、逻辑关系、人民立场、鲜明特质、实践伟力、理论价值、中国贡献,学深悟透这一思想精髓。要知而行,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引学习、指导实践,为走向社会,储备好知识、锤炼好技能。要知敬畏,新机遇期坐不得、竞争态势等不得、光阴紧迫慢不得,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迎接好社会的挑选。

在互动交流环节,吴海涛就师生关心的城市建设、产业发展、职业培训等热点问题,回应了大家的关切。他勉励广大青年学生,要勤奋学习、掌握技能、产业报国,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孝感梦,接好、跑好、传承好接力棒,不负新时代,为国家发展、为孝感发展作出青年人应有的贡献。

湖北职院党委书记张国雄主持报告会,湖北职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文:汪坚  图:陈灏)

文字报道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