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度单位述职大会
日期:2020年01月12日     作者:卢雅雪    来源: 校新闻中心    点击数:

1月10日,学校2019年单位述职大会在文博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两代表一委员”、行政管理人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高英雄主持。

会上,学校35个二级单位负责人依次就2019年度部门工作和2020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校长朱虹作总结讲话。

朱虹传达了孝感市“两会”精神,对寒假前后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从六个方面强调,一是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放假前后收尾工作,提前谋划好2020年的开局工作,要加强安全排查和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要以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为契机,全面总结学校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通过表彰一批先进典型,助推学校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结合学校实际,加强统筹和研究,认真修订、完善“双高”建设方案,确保各项建设任务顺利推进;四是要持续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结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将主题教育作为终身课题,做好问题整改排查工作;五是要细致做好老同志及重大疾病职工慰问、财务预决算、设施维修等工作;六是要严格遵守中央、省市廉洁自律的相关规定,确保节俭祥和廉洁过节。

期间,还进行了中层干部民主测评。

(文/图:卢雅雪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