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学校医学专业实习生在抗疫一线展示别样青春风采
日期:2020年03月24日     作者:张舟    来源: 医学院    点击数:

“他们虽然是实习生,但在疫情期间不怕困难,吃苦耐劳,为我院缓解了医务和行政人员的工作压力,让更多的医务人员投身到抗疫一线中……”3月22日,医学院收到了一封来自云梦县人民医院的感谢信,信中提到的青年志愿者突击队队员是医学院的两位实习生,分别是201703101班郎啟淳、201703303班的卢云中。

郎啟淳和卢云中两位同学均来自云南,2019年6月,经学校统一安排到云梦县人民医院实习。疫情爆发后,他们毅然选择留下来与医院医务工作者并肩抗疫,直至当地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正如信中所说,他们“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勇敢和特别能吃苦的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思想和品德,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雷锋故事”。

(文/图:张舟  审核:许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