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长朱虹一行到文昌阁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日期:2020年07月20日     作者:吴慧    来源: 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学校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常态化、长效化。7月17日下午,校长朱虹,副校长刘发兴、梅重及联系社区专班成员代表学校到驻地社区——文昌阁社区报到,积极响应“街道吹哨、部门报到,社区吹哨、党员报到” “双报到”制度,推动学校和文昌阁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根据省市有关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周密部署,严格实施,研究制定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方案》,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智力资源优势,结合学校部门工作职能和党员干部个人爱好特长,统筹安排下沉力量。七月初,学校已经选派在前期与社区共同抗疫中成效突出、精干得力的工作队进驻文昌阁社区,学校所属文昌阁社区的党员干部也按照要求分期分批到文昌阁社区报到,常态化协助参与社区治理,为壮大社区治理力量、夯实社会治理基层基础、构建党建引领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共创平安和谐幸福孝感。

(文:吴慧  审核:张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