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在“建行杯”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中喜获2金1银的佳绩
日期:2020年09月14日     作者:谢毅哲    来源: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点击数:

9月13日,“建行杯”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现场赛在湖北工业大学圆满落幕,来自全省84所学校188个项目进行省赛现场决赛。职教赛道通过排位赛共产生10项金奖、25项银奖,我校《基于资源整合的规模化农业生产基地》、《“城市蜘蛛侠”——楼宇智能逃生救援装置》等2个项目喜提金奖;在高教主赛道比赛中,《“老黄牛”——基于渠道和品种优势的大悟黄牛生态产销链》喜提银奖。

本次大赛湖北赛区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二级赛制。全省高校共有47885个项目参赛,参赛学生211973人,188个项目入围省级复赛现场赛。其中,高教主赛道项目129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24个,职教赛道项目35个。自校赛启动以来,我校共成功申报419个项目,参赛学生达1541人次。经校级初赛、复赛多轮选拔,15个项目代表学校角逐省赛。8月27日,捷报传来,我校3个项目通过省赛网评。据悉,全省高职院校共有38个项目进入省赛现场赛,我校入围3项,入围项目数居全省高职院校第一。

本届“建行杯”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由省教育厅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承办,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冠名支持,赛链云平台提供技术服务支持。

(文/图:谢毅哲  审核:卢珍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