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加强银校合作 深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作者:杨阳    来源: 信息化中心    点击数:

10月28-29日,中国建设银行湖北分行副行长丁慧、资深专员方小平、中国建设银行孝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斌等一行,就学校智慧校园建设银校合作开展深度洽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发兴、杨立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朱虹首先对丁慧、方小平一行莅临学校指导学校智慧化校园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从人才培养、项目建设、文化交流、校园安全等方面回顾了学校与中国建设银行行的合作与发展历程,指出,银校双方紧密合作,成效显著,今后进一步就做实项目、推进业务加强合作。

丁慧、方小平分别从住房租赁、普惠经融、科技金融“建行三大战略”和抗疫期间“五个不停”等方面,介绍了中国建设银行的业务发展等情况。刘斌从服务孝感、服务学校等方面,提出要进一步加快扎实推进金融科技战略、深化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实现共建共享。

推进会上,围绕“建融慧学”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和学校智慧校园建设项目需求等,就下一步推进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持续加强沟通,深化合作,落实落细项目建设清单,共同推进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文/图:杨阳 审核: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