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2020职教活动周】英博金龙泉啤酒(孝感)有限公司产业工人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日期:2020年11月10日     作者:朱志强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  朱志强)11月10日上午,由孝感市总工会主办,我校培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英博金龙泉啤酒(孝感)有限公司产业工人培训在西校区文博馆学术报告厅顺利开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朝霞,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佳圣,英博金龙泉啤酒(孝感)有限公司总经理陶锦红、副总经理、驻厂代表李关雄等出席,学校社会服务中心、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本次培训的对象全部来自于英博金龙泉啤酒(孝感)有限公司,各类技术人员、管理人员等80余人。

开展产业工人技能培训是我校作为湖北省产业工人培训示范基地的主要职责之一,这次学校走进企业开展“零距离”的培训,是学校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多次走访企业,与企业深度交流与沟通后确定的,培训内容、培训时间、培训地点、培训教师等均按照企业要求量身定做,充分体现了服务地方企业、服务企业职工的社会服务职能,为加快孝感地方经济建设升级,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学校建立健全多层次、多元化的培训实训体系,大力开展以技能培训、创业能力提升培训、大中专毕业生职业能力提升以及“回炉”培训为重点的就业创业培训,为自主创业和稳定就业创造良好条件。

(审核:袁晓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