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举办“做好一个课题 提升科研水平”专题讲座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作者:肖应勇 陈灏    来源: 科研处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肖应勇  陈灏)11月11日下午,学校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举办“做好一个课题 提升科研水平”专题讲座。讲座由学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科研处处长宁国安主讲。学校省级、市级、校级课题核心团队成员和课题爱好者参加了讲座。

讲座直奔主题,直面问题,形式新颖,别开生面。讲座依托《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科研信息管理平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工作考核和科研成果奖励办法》,从“必要、必备、必然”三个方面开讲。

宁国安认为,“为人要大度,办事按制度”,是做好科研的必要条件。“什么是课题,为什么要做课题,怎样做课题”,是做好科研的必备条件。立足本职工作,加强热点问题研究,认真撰写课题《申请书》《开题报告》《结题报告》,全校老师大力重视教研科研,学校核心竞争力必然大力增强,学校事业必然蒸蒸而上!

(审核:宁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