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2020职教活动周】学校第十五届计算机操作基础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作者:沈小波    来源: 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网通讯员:沈小波)为进一步强化学生计算机操作技能训练,提升计算机公共基础实践教学水平,提高育人质量。学校第十五届计算机操作基础技能大赛决赛于11月11日下午在西校区文华楼计算机实训中心顺利举行。学校副校长李佳圣、教务处处长黄享苟、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等到现场观摩了比赛。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信息技术学院承办,参赛对象为2019级全日制在校生。各二级教学院经过初赛,共推选出95名选手参加学校决赛,同时教务处按各二级学院推选名额,在各二级学院系随机抽取相同名额的选手参加抽测组决赛,以检验学生的学习水平。

比赛中,选手们全神贯注、争分夺秒,比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经过激烈角逐,机电工程学院杨维杰,口腔医学院黄淇、祝明宇、胡如意,护理学院秦心兰获得大赛个人一等奖,被授予“校级优秀技术能手”;机电工程学院、口腔医学院和建筑技术学院荣获团体前三名。

计算机操作基础技能大赛是我校紧密结合计算机公共基础课程,加强课程建设,推进教学质量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校园技能大比武的一项常规赛项。旨在通过比赛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潜能,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提升学生的计算机实践操作技能和信息化素养。

(审核:胡昌杰)